專家推薦

專家推薦

天然蝦青素(又稱蝦紅素)BioAstin®有益於心血管健康 - 喚醒沉睡的自癒力!BACK

神奇蝦紅素有「超級維生素」的美名。其抗氧化力超強,是β-胡蘿蔔素的11倍、維生素E的550倍。因此,又稱為『超級維生素E』


Cyanotech Corporation最早投入研發萃取蝦紅素(Astaxanthin)的廠商
BioAstin®是Cyanotech Corporation國際知名大廠開發之品牌原料,擁有超過20年專業研究經驗,利用海洋微藻萃取核心技術,嚴選來自夏威夷海域培養之微藻 (Haematococcus pluvialis),萃取主要成分--紅藻蝦紅素。也是全球最早拿到ISO 9001:2000的藻類微生物生技公司。

Cyanotech利用卓越萃取技術,取出優質植物性蝦紅素(Astaxanthin)成份,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與一般認定安全可食用(GRAS)等認證。


神奇蝦紅素有「超級維生素」的美名。其抗氧化力超強,是β-胡蘿蔔素的11倍、維生素E的550倍。因此,又稱為『超級維生素E』,在歐、美、日本市場,已研究運用在營養保健品10年以上,近年來更成為熱門的保健成份,同時蝦紅素也應用在保養品上,不論內服外用皆風靡歐美、日本,也是近年來頗受矚目的美容保養成份之一

食物中巳發現的蝦紅素濃度含量分布
 天然蝦紅素來源  蝦紅素濃度 (ppm)
 鮭魚(Salmonids)  ~5
 浮遊生物(Plankton)  ~60
 磷蝦(Krill)  ~120
 北極蝦((Arctic Shrimp)  ~1200
 紅酵母菌Phaffia Yeast)  ~8000
 BioAstin紅藻(Haematococcus pluvialis)  ~40000


蝦紅素對肌膚含水量測試 ( 補充蝦紅素四週後,臉頰區及眼睛週圍,含水量的改變 )

 
BioAstin 和其它抗氧化劑的比較